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一對一指導 學生超享受

林宥嘉在金曲音樂節前進校園活動中分享寶貴經驗。(台視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2019金曲國際音樂節系列「前進校園產學交流」活動,實作驗收落幕,林宥嘉風趣幽默又一對一指導,讓學生直呼:「超級享受!」

林宥嘉聆聽同學的演唱並 一一指導需要修正改進的地方,包括選歌考量、台上演唱時站的方式、唱歌情感的投入等,非常仔細。

他也在課堂中分享自己的經驗,談到未必每個人都想當舞台中間的人,但從現在就可以去思考、摸索自己的方向,告訴學生緊張也是正常的,所有經驗都可成為下次更好的學習。

另外YouTuber「異鄉人」則講述「發揮自媒體的影響力」,分享心路歷程及面對批評時的抗壓方式,之前壓力大時,曾從松山機場走到淡水,透過「走路」自我緩解,想通很多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