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愛玲拍微電影挺同婚 阿妹獻上簽名結婚書約

阿妹挺同婚在20份結婚書約上簽名,打算送幸運粉絲。(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同性婚姻專法今天正式上路,不少同志情侶也搶在今天去登記結婚,而天后「阿妹」張惠妹先簽了20份結婚書約,要送給幸運粉絲做為紀念,另外戴愛玲則自掏腰包拍攝音樂微電影,當成送給同志新人的結婚禮物。

戴愛玲(中)拍攝音樂微電影,當成送給同志婚禮的祝福。(索尼提供)

前晚阿妹先透過直播興奮分享她拿到的結婚書約,直呼很漂亮,她也親自簽名,談到若參與婚姻平權大平台,今天在信義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的新人,有可能得到她簽名的結婚書約,阿妹也開心說希望有機會當同志婚禮歌手。

戴愛玲拍攝《暗了,亮了》音樂微電影,由新生代演員賴東賢、徐愷擔綱演出,劇情描述同志愛侶們雖然終於可以在今天攜手步入禮堂,但內心最放不下的還是家人,只求藉由最誠摯的書信文字,向父母傳達內心渴望的「親情」與「愛」。戴愛玲向同志朋友送上祝福:「在太陽下大方牽著手,不再只是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