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范回家撞見這 懷疑黑人外遇

范范透露看到黑人整理房間,一瞬間以為他外遇。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范范」范瑋琪昨出席「因為愛舞所聚」公益活動, 難得展現舞技,最近母親節剛過,「黑人」陳建州有沒有什麼表示?范范提到,家裡衣櫃超級亂,她每天像個老媽子瘋狂碎念,還威脅黑人要把他的球鞋丟掉,沒想到有天她從外地巡演回來,發現衣櫃非常整齊,還擺著小禮物,她笑說:「我第一個反應是,天啊,你該不會外遇了吧!」讓黑人哭笑不得。

談到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范范打趣形容他們有如「金鼎電池」,每天都煩惱如何把他們的電力耗掉,瘋起來很可怕,有時候孩子的爸也會加入讓她更崩潰;至於兄弟倆會不會唱媽媽的歌?范范說:「很多我的歌都會唱,但電視上看到我在唱歌,他們會狂喊『我不要看這個!』因為要看湯瑪士小火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