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榮宏裝嫩 老師誤認學生催上課

洪榮宏回母校淡江中學拍攝新歌MV。
(華特音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洪榮宏日前重返母校淡江中學拍攝新歌《台灣我愛你》MV,穿上校服重溫青春時光,洪榮宏感嘆說:「上次回淡江已是20年前了,穿著熟悉的校服,14歲的年少歲月,感覺就像昨天!」而他走在校園中,一度引起學生騷動,前來關切的老師看背影還一度把他誤認成學生,催他趕快回教室上課,讓他十分開心。

洪榮宏回母校,開心與學弟妹合照。
(華特音樂提供)

回憶學生時期,洪榮宏表示因家境清寒,是老校長全額贊助學費,讓他能住校讀書專注學音樂,不過校長希望他多學古典樂,但他年紀小喜歡流行樂,當時常偷跑去學校教堂彈流行歌,一度被同學封「鋼琴王子」。

洪榮宏透露,這首《台灣我愛你》只花3天就寫完,以前有機會出國深造學音樂,最後卻留在台灣,是因為對這塊土地有很深的感情,「我的音樂旅程從這啟程,歷經許多的轉折成長,我喜歡這裡獨有的人情味,因為熱情的粉絲,我才能持續的走在音樂之旅,這裡有最珍貴的回憶,我的人生就在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