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彤雯省化妝品 供兒女讀私校

蕭彤雯節目分享孩子就讀私校學費昂貴,讓她直喊吃不消。(中天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44歲前主播蕭彤雯育有一子一女,她在黑人主持的《叫我神隊友》中表示,因為以前從事新聞工作,沒有固定的上下班時間,她的媽媽也不願意每天幫忙接送小孩,所以一開始就打算讓孩子念私立學校,沒想到私立幼稚園一個月的學費竟要2萬2,龐大的開銷讓她驚呼根本吃不消。

蕭彤雯透露,雖然彩妝師都會準備共用的化妝品幫主播上妝,但自己的皮膚較敏感,以往她都會自掏腰包購買適合自己的粉底液,但自從孩子開始上幼稚園後,她為了省錢讓孩子念書,便跟彩妝師說:「沒關係!我覺得我現在皮膚比較健康了,我用你們的就好。」就為了給孩子最好的教育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