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采欣慶生開趴 街舞尬比利超嗨

林采欣(右)與泰坦隊長比利合體跳街舞。(永興行工作室)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林采欣日前舉辦生日音樂會,在景美長大的她自稱「景美小歌姬」,音樂會從籌劃、場勘、拉贊助廠商、包裝禮物都親力親為,甚至流程表都自己打,十分細心;當天除了粉絲力挺,家族長輩也都現身,90多歲的阿嬤身體硬朗,看著她的表演笑得合不攏嘴,男友吳斌也愛相隨,更親自幫她把背板扛上9樓,讓她大讚:「好man!」

特別的是,林采欣在音樂會上一展跳舞長才,與來捧場的泰坦隊長比利合體跳街舞,原來2人18歲就認識,分別是2間大學的熱舞社社長,當時雙方就因活動交流而熟悉,現在各自都出片發展,而當天剛好也是泰坦成員奧斯丁生日,比利打趣笑說:「我棄奧斯丁,選林采欣!」笑翻全場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