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馨演音樂劇壓力大 自嘲習慣八點檔

方馨(左起)、王建復、蘇晏霈和吳定謙將要演出音樂劇《女人心》。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方馨、蘇晏霈、王建復和吳定謙昨出席音樂劇《女人心》宣告記者會,方馨、蘇晏霈是劇場新手,一得知聽到音樂劇找上門,相當吃驚,方馨為此推掉多檔戲,她笑說:「我以為要邊演邊唱歌,就像歌舞劇那樣,沒想到後來他們說有找桑布伊和黃文星來唱,我們只負責演戲就好,讓我有一點失望。」蘇晏霈則表示一開始知道此事,還反問:「我會唱歌嗎?」

雙姝直喊對於首次舞台劇演出相當緊張,讓舞台劇老手吳定謙在旁傻眼說:「到底是誰把舞台劇妖魔化啦?」方馨指出自己演了10多年八點檔,很怕在舞台上發生種種突發狀況,也不能NG,還擔心台下一雙雙眼睛盯著,讓她很有壓力,她苦笑說自己反而更習慣一拿到劇本,下一秒就要演出的八點檔速食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