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苦可樂飆唱20年經典嗨翻武道館 台北場25日搶票

可苦可樂上週末在日本武道館舉辦20週年紀念演唱會,粉絲嗨翻。(大鴻藝術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可苦可樂」不但不苦,而且很可口!日本平民天團「可苦可樂」,以「KOBUKURO 20TH ANNIVERSARY TOUR 2019 “ATB”」演唱會,慶祝成軍20週年,由平成一路唱到令和,與數十萬粉絲共享成果。8月盛夏日,他們將直攻「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飆盡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成員小淵健太郎、黑田俊介很期待台灣行,但最擔心的是:「天氣應該很熱了吧!」

● 好聽/《櫻花》掀序幕  聽唱像度假●

上週末2日,「可苦可樂」唱進東京武道館,演唱會不以炫麗燈光開場,而是一雙「黑手」出現大銀幕上,巧手畫出可苦可樂style,一如該團輕鬆、清新又療癒曲風。

兩人以夯曲《櫻花》掀序幕,銀幕上的沙畫如徐徐涼風,翅膀、愛心到櫻花樹維妙維肖,2小時演唱會彷彿將粉絲帶到度假勝地!為與粉絲共享20年來歷程,經典曲《蕾》、《YELL~聲援~》、《紅線》和《凝視著風》都沒缺席。

黑田俊介(左)、小淵健太郎展現傲人歌喉,兩個人也會互虧。(大鴻藝術提供)

●好笑/黑田被笑呆 小淵被虧矮●

小淵、黑田街頭演唱發跡,年紀相同、默契十足,身高和個性上的反差,意外激發笑梗和趣點。小淵多話、黑田寡言,小淵虧黑田時放空,像個「阿呆」;黑田則曾虧小淵要站在高台上,才能和樓上粉絲打招呼,不像他能「一望無際」。

台上全體人員穿精選輯《All Time Best 》縮寫ATB字樣的T恤應援,黑田搞笑穿「UZU」(柚子)T恤,直呼:「糟了,我們工作人員有間諜侵入!」笑翻全場。 小淵在安可曲改穿西裝、白襯衫登場,黑田吐槽他:「你穿這樣好像是要參加法事。」

可苦可樂熱情和全場觀眾互動、合唱。(大鴻藝術提供)

●搶票/824攻台   525日開賣●
此次巡演將以台北為終站,意義特別;演唱會8月24日在TICC舉行,門票於本月25日中午12點,在KKTIX、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賣,票價由台幣1800至4800共5種,詳細購票資訊可見主辦單位《大鴻藝術 BIGART》與《海樂大舞台》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