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澔代言姻緣燈 阿嬤早幫他報名

孟澔受邀主持點姻緣燈活動,沒想到阿嬤早已幫他報名。
(弗利斯特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孟澔日前擔任姻緣大使,主持高雄姜太公道場首度點姻緣燈盛會,信眾擠爆現場,還巧遇夏于喬的爸媽來為愛女點燈;孟澔表示接到主持邀約時很驚喜,但其實阿嬤早已幫他報好名,笑說:「只好尷尬向主辦單位說我也在行列中!」直言也希望早日碰到真命天女、終結單身。

孟澔剛過33歲生日,他說以前曾計畫30歲前成家,但計畫趕不上變化,爸媽雖然沒給壓力,但阿嬤很著急,每次回家都被追問有沒有女友,他打趣說:「很有壓力耶,回家都要跟阿嬤玩躲貓貓,想躲過阿嬤催婚,之前還被要求相親,讓我臉上冒三條線。」

談到理想型,他表示:「喜歡個性外向與文靜兼具的女生,因為我自己很外向,希望能跟自己一樣愛笑的女生,但也能有些文靜的氣息,平衡一下我愛搞笑的個性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