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咘咘一句話撩爸 修杰楷心融化了

修杰楷的一雙女兒咘咘、波妞個性截然不同。(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修杰楷與賈靜雯的一雙女兒咘咘、波妞相當可愛,人氣完全不輸爸媽,修杰楷昨在記者會上透露咘咘很會「撩爸」,他回憶曾對咘咘說:「你好像長高了。」沒想到咘咘卻傷心地回答:「我不想長高,我長大你就抱不動我了。」讓爸爸馬上融化,承諾不管如何「我一定會抱你」。

相較於姊姊愛撒嬌,妹妹波妞則常無情地對著爸爸喊:「我不要爸爸。」但是看到修杰楷裝出哭喪的臉,才又改口喊:「我愛你!」談及昨日同婚專法三讀通過,修杰楷表示很開心,對於教育女兒,他則表示,「不會說女生該做什麼事、男生該做什麼事,從小告訴她們這件事情(指性別)是跨越的,不會給他既定印象,也不會引導她一定會怎麼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