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坎城影展》強叔紅毯掉鞋帶 泰隆跪地解危

強叔(右)鞋帶掉了,泰隆跪地貼心幫他繫好鞋帶。(路透)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72歲英國傳奇歌手「強叔」艾爾頓強親自擔任監製的自傳電影《火箭人》昨在坎城影展舉行世界首映,該片由《金牌特務》男主角泰隆艾格頓擔綱男主角,兩人合體走上首映紅毯,有說有笑展現好交情,強叔走到一半時鞋帶意外鬆開,貼心的泰隆直接蹲跪在紅毯上幫他繫好鞋帶。

「強叔」艾爾頓強與泰隆艾格頓(右)合體走上坎城首映紅毯。(美聯社)

《火箭人》敘述艾爾頓強如何從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奇才,變成了流行音樂界的天王,導演戴克斯特佛萊契表示,這部電影以魔幻的手法敘述艾爾頓強的人生故事,因為艾爾頓充本身就充滿了奇思異想。該片融入大量音樂元素,泰隆片中又唱又跳,演起強叔神韻唯妙唯肖,據外媒報導,強叔看了首映也被泰隆演出感動到落淚,直呼:「你做到了!」該片6月1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