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R樂獄關禁閉所半年 差點分手老婆

紀言愷(左起)、范少勳、林哲熹昨穿上片中囚服出席《樂獄》首映會。(記者胡舜翔攝)紀言愷(左起)、范少勳、林哲熹昨穿上片中囚服出席《樂獄》首映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JR」紀言愷日前公開和相戀近7年的知名車模Lucy登記結婚,並宣布老婆已懷了女兒6個月。他昨首度以「人夫」身分公開現身,出席電影《樂獄》首映,提到當爸心情坦言「有點不習慣」,笑說:「以前都是寵愛家中的貓、狗,現在有個『前世情人』要出來跟老婆爭寵,我還在一步一步學習中。」更透露剛搞定月子中心。

JR也透露2年前拍攝該片時,和范少勳、林哲熹等人都被導演孫啟明要求,真的像片中角色入監一樣,先關在禁閉所6個月,不僅睡覺時也上手銬腳鐐,也不能用手機,讓他跟Lucy一度分手,讓眾人打趣地說「演員為了夢想真的犧牲好大!」《樂獄》今天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