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妤玟媽媽心臟病開刀 又遇車禍肇逃

何妤玟65歲的媽媽遇上車禍,至今仍找不到逃逸的肇事者。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何妤玟65歲的媽媽母親節前夕一個人上街卻遇到車禍,對方甚至肇事逃逸,目前仍未抓到肇事的機車騎士,何媽媽經路人通報後送醫,日前進行手術換上人工髖關節,何妤玟表示媽媽手術順利,目前則需要坐輪椅並進行復健,而何妤玟除了照料媽媽外,也得照顧分別5歲、2歲的女兒,讓她蠟燭兩頭燒。

她日前上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前受訪表示,媽媽半年前突然急性心衰竭送醫,因檢查出有慢性心臟病而緊急開刀,休養過後好不容易慢慢恢復,近日卻再遇上車禍,「半年內2次開刀對媽媽身心靈影響很大。」為了讓媽媽開心,她也盡量帶小孩去探視,希望能靠孩子的活力感染媽媽,讓媽媽開心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