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傳邀丁噹飆高音 強調認明正宗小小鳥

丁噹拍MV,腳泡在水中近10個小時。(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趙傳的經典歌曲《我是一隻小小鳥》,曾被丁噹翻唱,他說:「很榮幸因為丁噹演繹我的歌曲而吸引很多新世代樂迷來認識並喜愛我的音樂。」他也開玩笑說:「我還是要藉此鄭重聲明,正宗原唱人在這裡!」

趙傳為了小巨蛋演唱會固定健身。(開麗提供)

去年趙傳曾邀丁噹助陣演唱《解脫的自由》,8月17日他將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老男孩 ROSE IN THE ROCK 30週年演唱會」,邀請丁噹當嘉賓,兩人將一起飆高音,丁噹說:「在我心中傳哥《我是一隻小小鳥》是無人能取代的,他唱歌非常有爆發力,聲音很有溫度。」演唱會門票可洽拓元售票。

而丁噹最近拍攝《海的顏色》MV,到宜蘭海邊取景,雙腳泡在水中近10個小時,非常磨人,腳底板還被海灘垃圾扎傷,她特別號召大家一起淨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