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入圍》陳珊妮評審入圍惹爭議 真心大讚蔡依林

陳珊妮擔任金曲獎評審團主席,對於自己入圍單曲製作人,強調有迴避原則。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獎預計6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今年評審團主席由曾獲得金曲歌后的陳珊妮擔任,由於多年前她和林暐哲曾聯合選出「10大爛歌手」,「Jolin」蔡依林名列其中,這次Jolin成為入圍大贏家,不免讓歌迷擔心,陳珊妮是否能做到公正無私?對此,陳珊妮昨回應:「不要製造仇恨了!」

當年陳珊妮批Jolin:「如果要說『有好歌喉未必能成為好歌星、做出好唱片』,蔡依林正是個典型的例子。」但昨天陳珊妮多次大讚Jolin的專輯品質,她說:「其實我不用多做解釋,不要製造仇恨了,我非常恭喜蔡依林,這是評審一致共識。這專輯做得很好,是給整個音樂團隊的肯定!」

此外,陳珊妮為田馥甄製作的《自己的房間》,讓她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引發網友熱議是否有「裁判兼球員」之嫌,但她強調金曲獎有迴避原則,「評審過程我迴避討論、投票」,也強調:「我去年沒有個人作品,相信評審團的判斷。」

另外對於蔡健雅未入圍重要大獎,是否與她作品《半途》被指抄襲泰勒絲有關?陳珊妮表示蔡健雅在每個獎項有被提起,但沒有人討論到抄襲,沒法定論。

本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得主為「黑名單工作室」,星光大道及典禮將由台視轉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