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傻眼女兒卡片 直戳父母感情凸槌

小禎開新節目,母親節收女兒卡片直呼傻眼。(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小禎跟中醫師陳峙嘉合作主持緯來健康益智節目《醫次搞定》,昨節目舉辦記者會,胡瓜現身幫女兒小禎加油打氣,笑喊:「母親節吃飯我才知道有新節目,現在開節目不容易啊,要好好珍惜。」小禎則表示母親節當天,有收到11歲女兒Emma寫的卡片,但她看完直呼傻眼,不知該哭該笑。

小禎表示,女兒在卡片裡開頭寫著:「謝謝媽媽把我生下來,喜歡來做你的女兒」,看似溫馨感人,但接著又寫:「耶穌一定是知道你感情會出問題,才派我陪在你身邊。」戳破她跟分居6年的老公李進良感情卡關問題,讓她看完尷尬三條線,苦笑喊:「我看完一直在想,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打趣喊想燒掉卡片,不過她對於女兒長大反過來心疼她,也覺得安慰。至於日後會不會想找李進良上節目,小禎大方說不排斥同台,「如果有需要談到整形話題,優秀的醫師都會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