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傳一岳母當媽孝敬 重獲母愛感覺

王傳一(左)前年結婚後,把岳母當自己媽媽般孝順。(嚞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今為母親節,許多人趁著今天感謝媽媽一年來的辛勞。王傳一提到17歲時,媽媽突然病逝,他被逼著一夜長大,之後的母親節對他來說只是日曆上的節日,沒想到前年結婚後,岳母對他的愛,讓他在21年後,再度重拾久違的母愛。他說岳母對他,比對自己兒子還疼愛,因此今年他讓岳母跟老婆一起放假去逛街,他說﹕「帶小孩、煮飯都交給我,晚上我再來煮個母親節西式大餐慰勞她們!」

利菁媽媽過世多年,近年她都婆婆一起過節,她婆婆只看台語劇,因此她今年希望可以演出台語劇,送給婆婆,「即使是客串也很好,想讓婆婆高興!」

此外,金鐘迷你戲王莊凱勛第一次以爸爸的身分替老婆過母親節,他愧疚說自己忙於工作,很少陪家人,之前到新加坡拍戲,為了一解相思情,還將老婆、兒子打包帶到新加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