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生日趴連2天 邀粉絲免費來玩

Ella舉辦免費的生日派對,要邀請歌迷同歡慶祝。(勁樺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lla6月要舉辦2場免費的生日派對,她自掏腰包辦趴送福利,門票全部零元要讓粉絲索票,堪稱是史上最佛心的「趴主」,只是要上網搶票也沒那麼簡單,她搶在臉書暴雷:「出題目是一定要的啊,有人說至少要3題,萬一答不出來不要怪我喔。」透露將出動答題機制,希望讓死忠歌迷能有多參加派對的機會。

剛辦完「勁寶」兩歲生日派對的Ella辦趴上了癮,決心在生日「幹場大的」,她把派對取名為「生日x 快樂 x 派對」,簡單明快的風格就有如同她本身的個性,把自己口頭禪快樂當成獨立詞彙,她笑說:「能夠連辦兩天生日見面會,頓時覺得自己很像男偶像那麼拉風。」

Ella6月17日、18日連兩天在西門紅樓劇場舉辦生日派對,門票5月18日在拓元開放歌迷索票,詳情可上「勁樺娛樂官方臉書」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