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炮仔聲》惡女陳小菁被砸蛋糕 遭呼巴掌數不清

陳小菁(右)和王宇婕在劇中被砸蛋糕,相當落魄。(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小菁在三立《炮仔聲》的惡女形象持續升級,劇中不僅「討客兄」、流產、忤逆長輩,還綁架別人,壞事做盡,也讓她知名度大開,她笑說「現在越演越順手,拿到劇本想都不用想,就可以自然融入角色」;但演壞女人也不容易,除了使壞,還要遭受各種報應,日前拍一場「吊鋼絲戲」,她因劇中害人,導致自己失足、差點墜樓,懸吊在牆外,她苦笑有懼高症,雖是第2次吊鋼絲,仍嚇到腳抖。

她在劇中的報應不僅如此,還有被呼巴掌、砸蛋糕,以及各種扭打,陳小菁直呼「簡直就像是戰爭」,幾乎每天都有巴掌戲的她,已無法細數被「巴」了幾掌,但她仍有辦法苦中作樂,開玩笑說:「我真的沒有變胖,是連續的巴掌戲,讓我臉都被打腫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