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與火之歌》玩穿越 出現咖啡外帶杯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前天播出的集數中,桌上意外出現現代的咖啡外帶杯。(翻攝自推特)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HBO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即將到尾聲,每週播出都吸引全球數千萬觀眾追看,不過前天播出的第8季第4集,竟被眼尖觀眾意外發現原來神劇也搞「穿越」,因為在宴會桌上竟意外出現知名連鎖咖啡店的外帶杯。

該場慶功宴的戲中,「龍母」艾蜜莉亞克拉克的桌子正前方,出現了一個知名連鎖咖啡店的拿鐵,粉絲吐槽「星巴克的生意已經擴展到維斯特洛大陸啦」、「臨冬城有了史上的第一杯星巴克」還有網友惡搞王徽變成星巴克招牌。而該劇的官方推特也幽默承認錯誤,直說「來自臨冬城的消息,本集桌上出現的拿鐵是個錯誤,丹妮莉絲(龍母)點的是一杯草本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