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感情不裝睡 不合直接翻盤

邵雨薇首次出片,發現當歌手要犧牲人生小樂趣。(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邵雨薇和吳慷仁曾傳緋聞,但這次新歌《裝睡的人》MV,卻找來吳慷仁同床共枕,還有吻戲,對於主動邀緋聞男合作,邵雨薇說:「所有歌手都想找他(拍MV),很正常,大家搶著要,我也想搶一下。」巧合的是,吳慷仁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法扶律師被讚爆,邵雨薇昨談到自己吵架時會猛問問題,笑說:「我朋友跟我說,妳不去考律師太可惜了!」

邵雨薇和吳慷仁在新歌《裝睡的人》MV同床共枕,還有吻戲。
(翻攝自YouTube)

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微雨》,邵雨薇談到當歌手的小犧牲,她說:「不能喝飲料,不能吃炸的,人生失去樂趣。」但公司彌補她,送她夢想的冰島來回機票,另外也幫她預約明年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2大禮物都讓她好驚喜,認為是迎向30歲的大禮物。

邵雨薇和張立昂因拍戲擦出火花。(三立提供)

之前邵雨薇曾擔任前男友張立昂演唱會嘉賓,昨談到:「他找我,我很驚訝,覺得很棒,我們雙方對這份友誼珍惜,我希望幫他加分。」

至於這次和吳慷仁拍吻戲,對他的嘴唇有什麼感覺?邵雨薇說,根本無法多想,因為都要記走位,她說:「原本設定一鏡到底,沒有胡思亂想,拍3次完成。」

新歌名為《裝睡的人》,但邵雨薇說:「我在感情裡面,應該算是最不裝睡的人,要清醒,我怕有疙瘩,一定要講明白,另一半不面對的話,我會著急,基本上我會直接翻盤,要嘛就是吵完架大家好好的,要嘛就是吵完不適合就算了,不要這樣擺著裝沒事,過幾天我就會爆炸。」

首次出片,邵雨薇坦言壓力很大,並說:「我是很龜毛的人,大家也跟著我一起焦慮。」6月8日她將在Legacy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