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開唱公開量體重 烏龍自肥6公斤

羅志祥開唱還玩真心話大冒險。(騰訊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推出新專輯《NO IDEA》,前天挑戰Live Show演出,勁歌熱舞,他還在節目中玩真心話大冒險,當場公布體重,原以為怎麼胖了幾公斤,還好收工回飯店再量,原來是衣服、飾品太重,目前還是73公斤,沒變胖!

節目開始,由小豬力捧的男團C.T.O以同名單曲《C.T.O》熱力開場,小豬則獻唱《NO LOVE》等新歌,還挑戰邊投籃球邊回答99道問題。

而小豬的大冒險是要站上體重機,真心話則是公佈體重,他一看79公斤,以為是前陣子小小放風,淺嚐最愛的甜品紅豆冰、綠豆沙而變胖,還好事後證明體重沒增加。

小豬也和粉絲臉貼臉玩夾娃娃機,自封「夾娃娃校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