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謝金晶擁新歡入眠 狂抽捧花怕嫁不掉

謝金晶相當疼愛狗女兒「䒜䒜」,平常連睡覺都黏在一起。(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謝金晶招認是「狗奴」,不會輕易對愛犬動怒。(記者胡舜翔攝)

謝金晶在2年內接連痛失父親豬哥亮與養了13年的愛犬,直到去年底終於鼓起勇氣迎接「新生命」,認養了好友的馬爾濟斯犬「䒜䒜」,單身的她每天黏「䒜䒜」入睡,認為終於有了寄託,年過30歲的她對感情平常心,「我媽不會催婚,現在時代不一樣了,我要先把家人照顧好!」倒是她參加婚禮狂抽到捧花,讓她擔憂說:「已經連兩次都抽中,有點害怕再抽會嫁不出去。」

謝金晶帶著「䒜䒜」接受本報專訪,她招認是狗奴,「我平常工作都會想帶著牠,䒜䒜超乖完全不會亂叫,可能把牠帶去看電影也不會被發現。」她透露對貓毛過敏,與豬哥亮同樣是愛犬一族,「我爸以前養的是大型犬,而且很奇怪,狗狗都很聽他的話,他對寵物也很有一套。」

而謝金晶笑說對「䒜䒜」的容忍度相當高,唯一被惹火的一次,就是房間被愛犬搗亂,「䒜䒜把垃圾桶的衛生紙全翻出來,最後搞得滿地都是,最後拍拍屁股就走了。」她也只敢把狗女兒抓來唸一頓,但看到牠無辜的眼神還是心軟。

她領養「䒜䒜」半年多,最大的改變就是睡覺時多了愛犬共枕眠,「䒜䒜超黏我,好像跟著我才會有安全感,有時候我夾著牠睡著,等我早上我翻身開電視起床,牠才會跟著起來。」

近年歷經家人與愛犬過世的打擊,謝金晶稱會更珍惜與毛孩子的緣分,她打趣:「現階段要我生小孩子可能太拚了,我決定先顧好䒜䒜比較實在。」也稱未來的對象,一定要把她的狗狗視為第一順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