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靜茹操肌開嗓中氣足 - 迷上空中瑜珈 甩肉6公斤

梁靜茹健身練出緊實好身材,錄音也格外順利。(環球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梁靜茹前晚舉辦新專輯《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搶聽會,維持一貫療傷風格,新專輯的氛圍呈現一個「慘」字;她透露多次被歌詞觸動,自己卻少有痛徹心扉的戀情,如今婚姻美滿的她,和歷任情人都保持良好關係,連問到舊愛五月天瑪莎,她也大方表示仍是好朋友,她說:「就像是受傷後會有傷疤,這次的歌聽完後就像雷射,把傷疤都去除。」

久違發片,梁靜茹不但積極健身,還迷上空中瑜珈,練出緊實好身材,她笑說:「生完小孩太放縱有胖了些,我是那種一胖起來,身體看起來就會很厚的那種體型,加上發片拍照各種角度都要兼顧,所以決心開始運動。」一年多來瘦了6公斤,還有意外收穫,她說:「錄唱時都中氣十足,唱起來丹田格外有力,所以這次每首歌都是去健身房運動後錄製的!」

雖然開始忙工作,但她仍會把時間留給5歲兒子,一定會做早餐、送上學,每天晚上也會講床邊故事,孩子是否會黏她?梁靜茹笑說:「會說想我,但不會哭鬧要黏我,畢竟他有很多自己的事要做,直排輪、畫畫、打電動啊!」開玩笑表示:「還會捨不得他長大太快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