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光漢第一次求婚 柯佳嬿要求跪滿30次

許光漢(左)頂著30度高溫,在櫻花樹下單膝下跪向柯佳嬿求婚。(福斯傳媒提供)

〔記者蕭宇涵、蕭方綺/台北報導〕許光漢在《想見你》中獻出人生第一次求婚戲碼,他頂著30度高溫,在盛開的櫻花樹下單膝下跪向柯佳嬿求婚了十幾次,不過他不喊累,更說:「為了柯佳嬿跪30次都願意!」而柯佳嬿則笑著表示,「很榮幸成為他人生第一場求婚戲的主角。」接著要求許光漢跪滿剩下的15次。

柯佳嬿(右)在《如果愛,重來》和張書豪感情甜蜜。
(歐銻銻娛樂提供)

身為人妻的她,看見求婚劇本時仍相當感動,柯佳嬿認為求婚本身就是件浪漫的事,「不管發生在哪裡,或是怎麼發生都可以。」

除了被求婚,柯佳嬿在《如果愛,重來》中與張書豪則有場吻戲,戲裡看似甜蜜,戲外卻在比拚如何讓嘴巴更臭。

張書豪先和柯佳嬿嗆聲「還沒吃大蒜」,遭柯佳嬿白眼,她也不示弱回嗆:「我的臭豆腐也還沒來啊!」另外,柯佳嬿和吳岳擎也有吻戲,問及心得,吳岳擎緊張的說:「絕對不能把對方當成柯佳嬿,不然很容易想到坤達,會有無限罪惡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