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爾宣和瘦子合照被啟發 跟媽簽合約才入行

饒舌新人高爾宣受頑童成員瘦子啟發,而踏上音樂之路。(陶山音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21歲饒舌新人高爾宣廣受年輕族群喜愛,創作也備受討論,新歌《without you》更在《我們與惡的距離》片頭、片尾曲夾殺下,連續3週穩坐音樂榜單冠軍,人氣水漲船高;高中畢業去美國唸書的他,因為成績很好,想回台做音樂被家人反對,只好跟媽媽「簽合約」,承諾混不下去就回去唸書,沒想到成績好到媽媽說:「這樣太快了,我好擔心你會少年得志!」讓他哭笑不得。

除了創作受大眾歡迎,也被許多音樂人肯定,像謝和弦就對他欣賞有加,主動找他合作新歌,高爾宣相當感激他的提攜,稱謝和弦是「音樂之路的貴人」;不過他一腳踏入饒舌音樂圈,是受到頑童MJ116成員瘦子的啟發,他回憶高中時瘦子到學校表演,他鼓起勇氣找對方合照,把合照上傳臉書,他更立下志向:「總有一天就會換我和學弟妹們拍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