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演唱會阿公驚喜獻聲 提醒喝水尿尿

盧廣仲第3場仍火力全開,把小巨蛋當體育場全區跑透透。(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盧廣仲一連3天舉辦「大人中」演唱會,第3場仍火力全開,把小巨蛋當體育館全場跑透透,也感染歌迷跟著情緒沸騰;盧廣仲爸媽、妹妹3天全勤到場,連阿公都「獻聲」錄製VCR,中場休息時化身導覽員,提醒歌迷可以去喝水、上廁所,並表示:「感謝大家來給廣仲捧場。」可愛又逗趣的畫面讓全場笑翻天。

盧廣仲熱力唱跳,在台上搞笑模仿麥可傑克森舞步。(記者王文麟攝)

盧廣仲5度攻蛋,演唱會不再像以往玩文青風,除了加入電音元素,將現場變成大型電音派對,熱愛爵士樂的他,還將多首歌曲重新改編,演唱到《無敵鐵金剛》時,LED螢幕出現各種復古燈牌造型,小巨蛋瞬間又變身爵士小酒館,加上16人大編制管弦樂團助陣,為經典旋律注入新靈魂。

盧廣仲阿公獻聲錄製中場休息VCR。(記者羅子欣攝)

爵士橋段結束後,盧廣仲帶著樂手走上環狀舞台,一邊演唱《再見勾勾》一邊與歌迷握手互動,掀起另一波高潮,唱到《Oh Yeah》時,則開始無厘頭模仿偶像劉德華的唱腔跟笑聲,搞笑又生動的演出再度逗樂歌迷,最後安可他帶來演唱會主題曲《大人中》,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盧廣仲熱愛爵士樂,還將多首歌曲重新改編。(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