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禾浩辰曖昧談鬼鬼 邵翔不知小蠻等求婚

邵翔(左起)、禾浩辰、安心亞、邱宇辰、吳品潔出席粉絲見面會。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禾浩辰、邵翔、邱宇辰、吳品潔昨出席偶像劇《你有念大學嗎?》粉絲見面會,趕拍新戲的安心亞,昨臨時喬出空檔現身,讓現場600名粉絲相當驚喜。禾浩辰先前跟鬼鬼爆緋聞,被問到兩人關係,他話說得曖昧,稱是朋友關係,至於喜歡類型他沒特別設定,但他喜歡「外放活潑善良」的女孩,恰巧都跟鬼鬼相符,似乎不排斥未來有發展空間。

邵翔劇中扮演癡心守候的男配角,只能看旁人熱戀,戲外他與小蠻交往6年,感情穩定,小蠻日前上節目曾挑明表示:「現在就是等著被求婚,人生目標就是結婚生小孩。」還表示有給邵翔期限,不求婚就分手,但邵翔昨卻表示不知情,「真的嗎?她跟我講說不用急啊!」就連小蠻跟他說求婚過程要錄影,他卻連明顯的暗示都聽不懂,當場被笑虧神經太大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