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西田同台女兒 被嗆生活無趣

張秀卿(右起)與黃西田、黃露瑤、邵大倫在節目鬥嘴過招。(年代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台語歌壇長青歌手黃西田與「前世情人」女兒黃露瑤一同登上年代《MUCH金點秀》暢聊父女情,沒想到黃露瑤完全不給爸爸面子,直言黃西田「台上一條龍,台下一條蟲」私生活超無趣,更笑虧:「可以發我媽來,她有趣很多,又會唱歌。」

女兒嗆辣發言,讓黃西田毫無招架之力,一旁的主持人邵大倫緩頰自己也是回家不講話的人,張秀卿則笑說自己是個異於眾人的嗨咖,不僅拍攝完會揪大家吃麻辣鍋,連半夜唱KTV也不缺席,讓黃西田笑說張秀卿是個異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