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馬帶老婆倫敦拍MV 衰遇扒手

小馬(右)赴倫敦拍攝宣傳照,愛妻甜蜜同行。
(馬米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馬」倪子鈞暌違17年重返歌壇,將推出新單曲《與我同行》,他自掏腰包花了台幣200萬的預算,預計9月發片,他感謝CEO老婆小米全力相挺,「還好平常有存私房錢,跟老婆報備後她也很支持,要把自己個人第一張唱片做到盡善盡美!」

小馬與老婆結婚3年多,夫妻倆本來安排要去倫敦旅遊,後來為了省錢乾脆順道拍攝主視覺照片及新歌MV,兩人走遍大笨鐘、倫敦塔橋、西敏寺、海德公園等著名景點,沒想到兩人途中被扒手盯上,小米的皮夾險些被偷,小馬說:「被抓到的小偷很尷尬地還了皮包,竟然還說是在地上撿到的,讓我們很傻眼。」

談到這次工作之旅,小馬透露全程跟拍的老婆沒有任何怨言,還充當起攝影及妝髮小助理,讓他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