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哥父女戀小30歲舞者 爆同居傳愛「婚」頭

強尼戴普被爆和小他30歲的俄羅斯舞者寶琳娜葛蘭展開「父女戀」。(法新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5歲「強哥」強尼戴普2017年和安柏赫德離婚,昨被爆與小他30歲的俄羅斯舞者寶琳娜葛蘭展開「父女戀」,爆料更指兩人同居,寶琳娜還經常陪強哥上工,她更透露兩人有結婚打算。

寶琳娜葛蘭是強尼戴普的新歡,傳兩人已同居。(翻攝自IG)

報導指出,寶琳娜大約20多歲,是一名俄羅斯受訓的舞者,去年強哥隨樂團「好萊塢吸血鬼」前進俄羅斯巡演,她曾被拍到與強哥接吻,但當時沒人知道她是誰。

知情者透露,寶琳娜在一場派對中認識強哥,兩人一拍即合,「寶琳娜說兩人會結婚,男友還說想去俄羅斯見一下她的家人」。如果兩人真的結婚,這將是強哥繼1983年和化妝師蘿莉、前妻安柏後的第3段婚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