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慧敏惜惜鄭秀文 靠這招保鮮10年婚

周慧敏近期為演唱會積極健身,笑稱被老公潑冷水,言談間盡顯甜蜜。(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玉女掌門人」周慧敏8月10日將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昨在台舉辦宣傳記者會,相隔25年才來,她表示興奮多於緊張,「每次演出我都用最後一次的心態面對,要做就要做最好」。近來香港演藝圈爆發許志安偷吃事件,她低調表示,平常私下就會跟鄭秀文聯絡,「這是人家的家務事,不方便在公開場合說什麼,但關心一定會有」。

周慧敏和老公倪震結婚10年恩愛如昔,婚姻保鮮秘訣是什麼?周慧敏笑說:「我們非常尊重、信任對方,在夫妻角色以外,我們也是很好的朋友。」認為結婚以前2個人是不同個體,但結婚以後像變成一個團隊,也因為有共同信仰、興趣,2人相處很自然,問到會不會跟老公撒嬌?她說:「我是爽朗型的人,不太會撒嬌啦。」

她最近為演唱會勤健身、控制飲食,開心跟老公炫耀身材變緊實,老公卻潑她冷水說:「就一個小巨蛋,妳直接去就好。」認為不須刻意準備,讓周慧敏哭笑不得,但也甜蜜說:「他不在意我身材,只怕我太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