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珮瑜遭性騷開罵 陳怡嘉被貼背喊噁

楊銘威(左起)、黃浩詠、程予希、導演林立書,以及曾珮瑜、鍾承翰、陳怡嘉出席《最佳利益》特映分享會。(有意思國際傳媒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程予希、鍾承翰等人演出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昨舉行特映分享會,劇中一幕程予希遭公司前輩「手來腳來」吃豆腐摸臀,她受訪時坦言現實中也曾在拍戲時,被演員摸手吃豆腐,立刻引起現場女星曾珮瑜、陳怡嘉共鳴,曾珮瑜曾被口頭性騷擾,對方向她說:「好想把你娶回家,你身材太好,讓我年輕20歲。」

曾珮瑜為了捍衛自己,當下反擊對方:「你為什麼不撒泡尿照照鏡子,你長什麼德性!」此外,陳怡嘉為新人時,拍戲遇到男演員出鏡後,直接趴在她背上,她雖覺得噁心,卻因為嚇壞不知如何反應,無奈說:「好像新人都會碰到這樣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