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立友17歲車禍重生 誓言為媽媽而活

金曲歌王翁立友(右二)率領師妹們做蛋糕,自嘲做的蛋糕是「印象派」,現場又說又唱逗樂同門師妹。(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翁立友昨天率領同門的林姍、唐儷與董育君做母親節蛋糕,更為公益攜手捐出50個蛋糕給單親媽媽基金會。

唐儷(左起)、林姍、翁立友、董育君,齊聚做蛋糕要送給單親媽媽。
(記者潘少棠攝)

翁立友受訪稱這輩子為母親而活,談到17歲發生的嚴重車禍,當時滿臉血被推進手術室,臉上現在仍有傷疤,「我醒來後就看到媽媽一直哭啊,覺得很像夢境。」那場車禍讓他差點送命,卻也因此對人生改觀,誓言要讓媽媽過好日子。

翁立友剛推出新專輯《拚命的堅持》,與師妹提前歡慶母親節,董育君透露年邁的父母近年身體狀況不佳,爸爸患有帕金森氏症,媽媽則因腿痠疼痛,就診後才知道有不寧腿症候群,讓在台北打拚多年的她決心搬回南部,只為能就近照顧父母。

董育君不捨地說:「以前媽媽很喜歡煮菜給我吃,我現在怕她不能久站,都會說:『不用不用,我不愛吃了。』」單身的她現在很依賴父母,幸好家人從不催婚,「我身旁交什麼朋友都會讓爸媽知道,也沒有遇到可以論及婚嫁的另一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