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銘順抹黑自己《做工》 仕凌狂嚼60顆檳榔痛翻

游安順(左起)、薛仕凌、李銘順在劇中是工地好夥伴。(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剛完結,製作團隊大慕影藝再拍新作《做工的人》,著眼工地小人物的甘苦人生,笑中帶淚,劇組實際到工地取景拍攝,演員們跟著爬上爬下,體驗工人生活。昨李銘順、游安順、柯叔元、薛仕凌、苗可麗出席殺青記者會,看片花忍不住紅了眼眶,薛仕凌更是感動到當場淚崩,連話都說不清楚。

薛仕凌(左起)、游安順、苗可麗、李銘順、柯叔元出席《做工的人》殺青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該劇共6集,改編自作家林立青的同名原著,李銘順劇中飾演鐵工,除了要把自己弄得髒兮兮,還要面對台語台詞考驗。他坦言當初接到劇本根本不敢演,接演後還一度後悔擔心自己做不來,但如今他覺得相當值得,「這題材可能一生只會碰到一次。」苗可麗初期因撞檔期,一度想回絕製作單位的邀約,但看完劇本後也是立刻接下,「真的希望能為社會做一些什麼,《做工》就是我想拍的戲劇。」並表示等到有一天人生跑馬燈在眼前浮現時,相信《做工》肯定會是其中一幕。

「大嘴巴」成員薛仕凌近年來轉型拍戲,他跟金鐘演員一起工作,坦言很擔心會拖累大家,講到激動處忍不住哽咽。他為戲學開怪手、吊車,還狂嚼檳榔,一場戲就吃掉60顆檳榔,吃到口腔很乾長血泡,甚至連吃滷肉飯,都覺得肉在刮嘴,拍到去洗牙,如今殺青他也笑喊:「我再也不想吃檳榔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