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素雲淚憶母洗衣扛家計 惜福寵兒

柯素雲(後排右二)出席大愛劇場《雨過天青》上檔記者會,想到母親養育兒女的辛苦忍不住落淚。(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57歲的柯素雲過去是台語電視劇的當家花旦,昨出席大愛新戲《雨過天青》首映在台上哭了,受訪時透露她想到自己的母親一肩扛起家計所承受的苦,忍不住潸然淚下。柯素雲說媽媽生了12個孩子,她排行第11,從小家中困苦,沒錢讀書、買制服,媽媽為了維持家計幫人洗衣,卻從不喊苦,讓她現在更加惜福,但她並沒有對現年32歲的兒子施行「窮養」,笑說自己很寵兒,但稱:「該打還是會打啦,我一直打到兒子會還手,才發現他已經長大了。」

柯素雲當年未婚生子,講到孩子的爸,她坦然指出兩人就是「只差一張紙」的關係,後來她帶兒子遠赴加拿大求學,一開始也是孩子的爸金援,顯見分手後,兩人關係並未交惡。被問到現在的感情狀態,她反問記者:「你要幫我介紹嗎?」坦言目前仍單身,表示「沒有不想啦,隨緣」,至於是否有人追求,她則笑而不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