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一吻》破南韓票房紀錄 粉絲搶著學中文

王大陸主演的《一吻定情》登南韓影史華語電影票房冠軍,破《我的少女時代》紀錄。(京騰娛樂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翻拍自經典電視劇《惡作劇之吻》的電影《一吻定情》,自上月27日在南韓上映,不到1個月的時間,已累績42萬觀影人次,突破《我的少女時代》41萬觀影人次的紀錄,創下華語電影在韓最高票房紀錄。電影大賣,除男主角王大陸在韓再掀熱潮,由郭書瑤演唱的片尾曲《I belong to you》也大受歡迎。

《一吻定情》在亞洲各地皆創下佳績,不僅中國吸金1.7億人民幣(約台幣7.8億元),在星馬地區也有超過5000萬台幣票房,近日在南韓更是破紀錄,有不少粉絲表示被電影深深感動,要為了王大陸學習中文。王大陸笑說:「很感謝韓國觀眾一路支持,之後還有很多作品會和大家見面,希望大家也喜歡。」該片接下來會在泰國、寮國、柬埔寨、緬甸等地上映,將持續延燒全亞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