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舌藏刀片玩真的 范少勳搏命《樂獄》

范少勳外型開朗陽光,為詮釋冷血囚徒,勤看殺人犯電影取經。(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琬婷/專訪

范少勳個性開朗陽光,為詮釋《樂獄》中心狠手辣、不苟言笑的少年犯「鬼哥」,他事前勤看殺人犯電影揣摩厭世孤僻感。他透露,下戲後殺氣短時間收不回來,有次在路上碰到找碴的街友,他冷冷地瞪著對方說︰「不要碰我!」結果對方立刻嚇跑,在旁的朋友也驚訝說:「天啊!你變得好奇怪,露出了我沒看過的眼神。」他後來看幕後影片當時自己在片場的表情,也自嘲笑說:「這人有什麼病啊!」

談及印象深刻的戲,他則分享有場是他把刀片含在嘴裡,躲避監獄舍監檢查的戲,為求大銀幕畫面真實,他大膽將真的刀片放在舌頭下方,他笑說:「雖然事前很擔心割破嘴巴,但因為我還是菜鳥,用真的刀片能讓我更進入角色情緒。」《樂獄》5月1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