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井玲奈跨海來台求姻緣 笑喊XX

松井玲奈隨《讓女性心情轉好的方法》劇組踏上紅毯,人氣超旺。(吉本興業提供 )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松井玲奈2015年自SKE48畢業,是少數團中人氣、實力兼具的偶像。她近日出席沖繩國際電影節,宣傳新片《讓女性心情轉好的方法》,聊起3、4年前曾和友人私下來台旅遊,印象最深是去龍山寺拜拜、求姻緣,還遇到好心阿伯告知祈求方式,問她回去之後是否靈驗?她苦笑說:「完全沒有!」

松井玲奈(左二)在片中飾演焦躁新娘,時常和老公意見相左。(吉本興業提供)

27歲的她在片中是為婚紗傷腦筋的新娘,全程穿婚紗上陣。鮮少鬧緋聞的她,被問是否期待真的穿上婚紗?她搖頭說:「暫時沒這想法,結婚這事,透過演戲就能完成了!」

該片因男女的想法差異而引發各種危機,她提到有次和異性去吃飯,對方埋單後拿著收據要報帳,名目卻是「開會用餐費」,告訴她:「因為這樣才能向公司請款。」讓她印象深刻也特別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