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名帥力讚林予晞合拍 在一起很舒服

施名帥(右)與林予晞飾演夫妻很合拍,好默契也表現在拍攝中。
(公視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施名帥在《我們與惡的距離》與林予晞飾演醫療組CP深受粉絲喜愛,兩人首次搭檔演出夫妻,施名帥力讚林予晞合作起來相當合拍,「跟予晞一起工作是很令人舒服的事。」他也自曝:「因為我在這個角色裡常出現一些莫名的拍子,她都很能接受,畢竟我們第一場拍的就是在旅館,一開工就要脫褲子坦誠相見了。」

林予晞則是在得知搭檔是施名帥時鬆了一口氣,她說施名帥私下是個好笑的人,講起角色又有許多想法,「他是一個做得到很多細節,會讓角色真實成立的演員,知道跟他演夫妻後,覺得很放心。」讓網友津津樂道許多場對手戲,其實都出自兩人在片場的即興發揮,可見兩人的好默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