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茹芸攻蛋 吳宗憲告白被打槍

許茹芸等了好久終於站上小巨蛋舞台,心情緊張。(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許茹芸出道24年,昨晚首登小巨蛋舉行「綻放的綻放的綻放」演唱會,韓籍老公「Mr.Big」也在台下相挺,沒想到許茹芸極力營造的「仙女」風格,竟被綜藝天王吳宗憲摧毀。

許茹芸(左)邀請吳宗憲當嘉賓,卻打槍他的求愛。(記者胡舜翔攝)

許茹芸(左)開唱,老公特別從南韓飛來相挺。(JUSTLIVE提供)

吳宗憲當嘉賓和許茹芸合唱《男人女人》,但吳一出場就笑場,他逼問許茹芸什麼時候生小孩?舊事重提:「我在五月天演唱會上問阿信,有生理需求怎麼辦?我毀了氣質。」

許茹芸演唱會營造仙氣飄飄氛圍。(記者胡舜翔攝)

許茹芸說要感謝吳宗憲,吳笑說:「謝我什麼?感謝我沒有對妳下毒手?」又問她:「如果10幾年前,我未婚生子的事還沒被爆出來,如果追求妳,有沒有機會?」沒想到許茹芸秒答:「沒有。」當場打槍吳宗憲,讓吳很沒面子笑說:「妳不能停個8秒再回答?」

許茹芸演唱票房推估有2070萬元,她眼中泛淚談到:「這片土地孕育了我,但是我人生中第一場大型演唱會卻不是在這裡,這一直是我心中最大遺憾,終於,我回來了!」

大家熟悉許茹芸的「芸式唱腔」,她也滿足歌迷帶來《如果雲知道》、《淚海》等歌曲,也演唱《芙烈亞》等多首新歌,另邀請金曲歌后徐佳瑩和她合唱《花粉症》,這也是徐佳瑩為她寫的新歌。徐佳瑩還對許茹芸說:「花仙子耶,妳啦!我是小肥花。」

許茹芸好人緣,藝人好友送花多達上百束,蔡依林坐包廂欣賞,另外懷孕4個多月的安溥,也到場聽演唱會,好姊妹楊采妮和李心潔也「拋夫棄子」來挺許茹芸,李心潔透露:「我是琇琇(許茹芸)的粉絲,以前她先出道,我還去過馬來西亞雲頂看她表演,就像個小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