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接北影大使 放話1天看5片

台北電影節昨宣布由林依晨擔任今年的影展大使。
(台北電影節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21屆台北電影節昨宣布由林依晨擔任本屆影展大使,先前她曾透露「暑假有點事」也因此真相大白。她除為電影節拍攝形象廣告,也將為台北電影獎擔任頒獎人,首次為影展代言的她更透露私下是不折不扣的影迷,直言今年夏天將排開行程,欣賞台北電影節的精彩影片,「1天看上5部片都沒問題!」

林依晨平常就愛看電影,直說沒有拍戲的日子,每周至少會進戲院看3部片,得知擔任影展大使將拿到通行台北電影節的觀影證,更開心表示自己絕對會把片子「看好看滿」。

身為大使的她也說,台北電影節的選片叛逆有個性,能帶給觀眾許多新奇有趣的視角,更邀請影迷今年夏天走進戲院,透過電影找到各種看待世界的角度,享受在影廳中被黑暗包圍的隱密感,感受在影展與滿場觀眾一同鼓掌歡呼,為導演及演員喝采的精彩瞬間。2019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7日至7月13日開展,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5月17日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