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那洗澡遇地震 全身泡泡也要衝出門

傅子純(中)戲中成為媽媽陸弈靜(右)、老婆李千那的夾心餅乾。(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陸弈靜、李千那以及傅子純昨出席民視《老鼠捧茶請人客》記者會,上台前卻遇到地震,相較陸弈靜的鎮定,李千那則是緊抓助理驚慌尖叫,她坦言很怕地震,原來是921大地震時她就在南投老家,她表示,當時半夜被震醒逃出家門,對面鄰居整排房子「二樓變成一樓」,至今想起仍餘悸猶存。

921時才國中的她與家人在學校搭帳篷睡了1個月,期間也只能抽空回家洗戰鬥澡,她說,就算滿身泡泡,若遇地震她還是會為了保命衝出家門,傅子純聽聞在旁出主意說:「裸體沒關係,記得遮住臉就好。」

該劇由國寶作家王禎和原著改編,為青睞影視推出的第20部文學改編作品,劇情以平凡的家庭日常為背景,講述陸弈靜、李千那間的婆媳問題,傅子純既是老公也是兒子,成為兩個女人的夾心餅,現場傅子純被問及「媽媽跟老婆落海要救誰」,他「狗腿」笑答說:「當然要救媽媽,因為媽媽只有一個,老婆再娶就有了。」

此外,李千那昨在記者會上趁機向陸弈靜告白說:「我是為了陸姊才接演。」原來兩人曾合作過兩部戲,但沒有機會對戲,「這一次雖然只有上下兩集,但可以跟陸姊合作學習,激發出不一樣的火花,十分期待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