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粉送冥紙給張秀卿 原因超狂

張秀卿(右起)、許富凱及曹雅雯分享收過的特別禮物,左為邵大倫。(年代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張秀卿近期主持年代新節目《MUCH金點秀》,節目中聊起粉絲送過最特別的禮物,她回憶曾在晚會活動上收到裝滿摩托車以及拖車的冥紙,原來是熱心粉絲知道她當時積極求子,於是特地載了一堆冥紙來對她說:「我老婆快60歲,因為燒這些金紙,幫我生了兩個。」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張秀卿,竟真的燒了一整晚。

節目來賓許富凱因為有許多長輩粉絲,因此收過不少金飾,而曹雅雯大方自爆收過紅色內衣,而且竟連尺寸都剛好,許富凱聽聞見縫插針說,在休息室看到張秀卿的包包掉出黑色蕾絲性感內衣,但「罩杯跟臉一樣」,笑壞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