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志安偷吃 傳鄭秀文痛心分居

鄭秀文(左)遭老公許志安背叛,傳出搬離兩人住處。(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許世穎/綜合報導〕許志安背叛老婆鄭秀文,黃心穎讓男友馬國明戴綠帽,兩人爆出不倫戀,前天許志安痛哭致歉鄭秀文,昨黃心穎也發出聲明致歉,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她雖對男友表達歉意,卻沒有明確向「苦主」鄭秀文致歉,繼續遭網友抨擊。另有傳言,鄭秀文對老公出軌感到心痛,已先搬出兩人住家,暫時分居。

黃心穎(左)30歲生日時,許志安還特別陪伴慶生。
(翻攝自微博)

黃心穎談到:「對不起,我做錯了。是我做了非常錯誤、難以令人原諒的事,感到十分羞愧、歉疚。我向所有受事件影響及受到傷害的人誠心由衷道歉。」

馬國明戴綠帽後,首度出面受訪。
(香港明報提供)

沾上人夫,黃心穎說:「犯下如此嚴重的過錯,我無法面對自己,也不知道怎樣去面對家人、 馬明、朋友...不敢奢求大家的原諒,只懇求大家能給予所有受牽連的人一點空間。我認真反省自己的過失,接受懲罰承擔後果,對不起大家!」

1月下旬,黃心穎慶祝30歲生日,許志安緊貼她身邊還比出一樣的動作,當時網友看到合照還好奇問:「怎麼沒有馬國明?」原來兩人早就關係不單純。

而馬國明昨天下午出面受訪,直說其實知道了這件事之後,很快已經沒生氣,「好平靜,變成擔心,可能我可以代表她(黃心穎)講一些事情,她知道她自己做錯,她想跟大家說對不起,她還年輕,還有好多路要走,大家不用擔心我,我會繼續拍我的戲,不想影響這部戲,安仔已經出來講了,我也不講那麼多」。

至於馬國明會不會和黃心穎分手?他沒有正面回應,只希望大家對他家人高抬貴手,不要再讓事情發酵,他並說:「除了安仔太太之外,其實大家都沒資格發言。」但鄭秀文至截稿仍未做任何回應。

港媒報導,鄭秀文已搬出她和許志安的家,網友則說,她最適合翻唱許志安的歌曲《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