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了 朴有天買毒留證據 願配合警方調查

朴有天昨赴警局接受調查,神情看來一派輕鬆。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朴有天前未婚妻黃荷娜日前染毒被捕,反咬男方曾一起吸毒,警方證實兩人確實於年初有聯繫。朴有天昨現身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廳,穿著深黑色西裝,神情看來頗為輕鬆。他面對韓媒追問「否認吸毒嗎」、「年初為何與黃荷娜見面」等問題,皆避而不答,僅表示「會誠實接受調查」。

   事件爆發後,朴有天否認吸毒,前日毒品初步檢測則顯示為陰性,不過南韓警方昨晚爆出已掌握他購買毒品的CCTV畫面,會將他的毛髮、尿液等送往搜查所,做進一步精密察驗,且警方也掌握到兩人通訊來往紀錄,與女方供出的時間、地點相符,嫌疑仍未洗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