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全真跨境直播 焦慮難眠狂冒痘

葉全真赴南韓挑貨,直呼現場直播、結單壓力超大。(翰成數位直播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葉全真昨帶主播阿鴻、小延前往南韓直播4天,雖已不是第一次,但她直呼每次去都像打仗,每天睡不到6個小時,火氣大到冒痘,壓力大到睡覺每2小時就驚醒一次,苦笑:「天天在夢裡焦急得在找要賣的商品,超準時的兩個小時就醒一次,完全不用鬧鐘,連我媽都嚇到。」

葉全真(右)昨帶主播阿鴻(左)、小延前往南韓。(翰成數位直播提供)

而她除了火氣大冒痘外,每次去南韓直播都會遇到她初一、十五吃素的日子,上次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漢堡店,有賣素食的香菇漢堡餐,卻要價台幣470元,高價碼讓她傻眼,這次行程最後一天又碰到她的吃素日,她笑說已訂好飛機上的素食餐來因應。

此外,葉全真也談到直播前後像打仗一樣精疲力盡,更常遇到確定商品貨量後,卻告知沒貨、斷貨,讓他們很無奈,坦言:「只能跟客人說明退貨,誠心致歉外,也做好準備排除所有可能遇到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