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珉豪揮別粉絲當兵去 張東雨低調入伍

珉豪昨頂著大平頭向粉絲揮手道別。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偶像男團SHINee的27歲成員珉豪、INFINITE的28歲成員張東雨昨分別入伍服役,珉豪進入海軍陸戰隊、張東雨則在陸軍軍種服現役。珉豪前日已上傳平頭造型的照片和親筆信向粉絲道別,有感於當兵時可好好回顧過去,感謝粉絲支持不足的自己,並承諾未來會更加努力。

張東雨向鏡頭敬禮。

張東雨同樣用手寫信感謝粉絲,表示自己是繼隊長聖圭、成烈後,第3位當兵的成員,會盡全力履行國民義務,以及會健康的回到粉絲面前。經紀公司表示,為尊重東雨低調入伍的意願,不公開入伍地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