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德偉求完美毀CD 先賠80萬 - 練舞弄傷肩頸 手術恢復中

杜德偉(中)對演出品質要求很高。(杜德偉工作室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杜德偉推出最新專輯《起來》,但其實他原本計畫在1月發實體CD,但他求好心切,當首批CD出來時,他說:「如果是要送給粉絲的大禮,那必須做得更完美!」因此不惜延後,當機立斷將整批貨都銷毀,要求公司將CD包裝做到最好才推出,也讓專輯晚了3個月才「誕生」。

去年初杜德偉曾榮獲美國告示牌Billboard Icon Award獎項肯定,即使已經57歲,他在舞台上還是活力四射,每次演唱會載歌載舞讓粉絲感受到他的魅力,在實體專輯越來越沒落的時代,他還是希望這次推新作可以送出4首主打歌DVD、32頁寫真歌詞本以及72頁寫真集,讓粉絲有如收到「禮物」般覺得物超所值。

雖然首批CD全數銷毀,但杜德偉不惜自行吸收成本80萬台幣,也希望儘量做到盡善盡美,並強調,因為是相隔6年才推出新專輯,「一點也馬虎不得!」

杜德偉(右)載歌載舞動力十足。(杜德偉工作室提供)

杜德偉並談到,雖然他可以再唱《脫掉》、《鍾愛一生》等暢銷曲,但他說:「如果我只是繼續唱這些歌,可以一直唱到老也沒問題, 但是人生一直在前進,人要活在當下而不是過去,是時候跳脫舒適圈『起來』了!」杜德偉原本受邀郵輪商演,但是練舞弄傷肩頸,他談到:「謝謝關心,排練弄傷了,做了一個小手術,目前在休息恢復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