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承旭沉寂3年療傷 當孝子陪媽

言承旭赴新加坡擔任頒獎嘉賓。(達騰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言承旭昨出席新加坡「紅星大獎」擔任頒獎嘉賓,搭檔《延禧攻略》女星吳謹言頒發男女主角大獎。他時隔13年再次公開現身新加坡,一抵達機場就吸引近500名粉絲接機。對於粉絲熱情歡迎,他相當開心,表示自己過去因為腳傷休息近3年,但也剛好趁此機會好好陪伴媽媽。

言承旭過去因腳傷休長假陪家人。(達騰娛樂提供)

他透露5年前曾因吳建豪婚禮私下造訪新加坡,2、3年前他腳受傷,因為需要長時間復健,就順勢放長假,也藉機陪伴家人,「我是單親家庭,和媽媽相依為命,我也不是那種會撒嬌的人,我媽以前很常把工作帶回家做,印象最深的就是她工作的背影。過去日子真的很忙,但一停下來,看到媽媽的白髮,才驚覺媽媽也老了。」

言承旭近來參加實境節目展現孩子氣一面,自嘲不熟他的人常覺得他難搞,「但我熟了後是會開玩笑的類型」,目前體重75公斤的他,鏡頭前看起來些微消瘦,他希望未來能增胖,「工作人員說我現在太瘦臉太尖了,我希望看起來能順眼一點」,笑喊要胖到100公斤,讓自己看起來親和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